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展冀膜结构有限公司

膜结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从事环保、机电设备、膜结构、钢结构、玻璃幕墙、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气膜粮仓-超大跨度-储粮更方便
气膜粮仓-超大跨度-储粮更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气膜粮仓-超大跨度-储粮更方便 
品牌: 上海展冀
尺寸: 可定制
膜材: 进口
优势: 自有工厂
单价: 99.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31 10:22
  询价
详细信息

气膜粮仓的特点:

 1.气膜粮仓在建造时间成本上远远低于传统粮仓,气膜粮仓不用大兴土木,所有设备均在工厂内加工完成,土建基础工作完成之后,现场安装只需十天左右。

 2.气膜粮仓内无梁无柱,空间利用率达100%,并且可实现内部无障碍运输及装卸作业。

 3.气膜粮仓是免维护的建筑,气膜膜材具有极好的自洁性能,可数十年保持外部整洁美观,并且气膜建筑部使用钢、铁等建材,无需担心生锈防护,后期运营中,大大节省维护成本。

 4.气膜粮仓作为智能型建筑,配置有远程智能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对气膜粮仓内部运行状态进行直观显示和监测管理。业主只需要在客户端登陆远程控制系统,便可随时随地掌握粮仓内部温度、湿度、风压等指标数据,并针对实际情况进行精确调控,达到合理控制能耗的目的。

 5.在安全方面,远程智能控制系统同样能提供安心保障,全自动报警装置能对粮仓内突发状况自动报警,有效监测和管理车辆货运、人员的进出情况。

 气膜粮仓不仅防漏防潮、保温隔热、密闭通风,还具备传统钢结构粮仓无法比拟的优势;智能远程控制系统随时监控粮仓运行,实时调节,进一步节能省耗;斜向网状钢缆系统加强粮仓的整体刚度,能抵御16级台风,保证粮仓具备强大的抗风能力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