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展冀膜结构有限公司

膜结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从事环保、机电设备、膜结构、钢结构、玻璃幕墙、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跨度工业气膜仓库-气膜仓储-气膜煤棚
大跨度工业气膜仓库-气膜仓储-气膜煤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大跨度工业气膜仓库-气膜仓储-气膜煤棚 
品牌: 上海展冀
尺寸: 可定制
膜材: 进口
优势: 自有工厂
单价: 99.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6 10:35
  询价
详细信息

大跨度工业气膜仓库、气膜仓储和气膜煤棚都是现代仓储技术的杰出代表,它们通过采用气膜结构,实现了大跨度、无梁无柱的封闭空间,从而满足了各种工业仓储需求。下面我将详细介绍这三种技术的特点和应用。

大跨度工业气膜仓库以其独特的优势在工业仓储领域脱颖而出。首先,其跨度大、净空高,能够容纳更多的货物,并且机械能够进入,减少了人工搬运成本。其次,气膜仓库具有良好的隔热性和透光性,确保了储存物品的质量,同时内部光线明亮,便于操作和管理工作。此外,气膜仓库无需复杂的基础建设,搭建周期短,能够快速建成,降低建造成本,特别适用于仓库租赁、临时仓储等场合。

气膜仓储则进一步体现了气膜技术的灵活性和高效性。它不仅能够提供大跨度密闭空间,满足各种仓储需求,而且其膜材密闭性能优越,与外界零接触,避免了环境污染,确保物品在储存过程中不会受到外界不利因素的影响。此外,气膜仓储配备完善的消防安保系统,包括消防通道系统、安全监测系统、抑尘防爆系统等,确保储存环境的安全。同时,其节能环保的特性也为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

气膜煤棚则是针对煤炭储存的特殊需求而设计的。它采用全封闭式结构,有效防止煤炭露天堆放带来的风吹雨淋、阳光暴晒等问题,减少了环境污染和资源浪费。大跨度设计使得内部空间开阔,可根据需要设置不同规格的堆料区、取料区等,提高了作业效率和空间利用率。此外,气膜煤棚还配备了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自动充气、排气、温度控制等功能,提高了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和运行效率。

上海展冀环境有限公司(简称“展冀”)是专业的废气治理系统、气膜系统、钢膜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作加工、施工安装的钢膜技术、废气治理、气膜技术的高新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被认定为上海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