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展冀膜结构有限公司

膜结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从事环保、机电设备、膜结构、钢结构、玻璃幕墙、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膜结构工程-张拉膜结构-景观膜结构怎么清洗
膜结构工程-张拉膜结构-景观膜结构怎么清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膜结构工程-张拉膜结构-景观膜结构怎么清洗 
品牌: 上海展冀
尺寸: 可定制
膜材: 进口
优势: 自有工厂
单价: 99.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06 10:35
  询价
详细信息


膜结构工程、张拉膜结构以及景观膜结构的清洗过程需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和方法,以确保清洗的有效性和膜材的安全性。以下是一些建议的清洗步骤和注意事项:

清洗方法:

1、物理清洗:对于小面积的污垢,可以使用软抹布、棉纱等柔软的布料擦拭膜面,清除表面的污渍和尘土。对于顽固的污渍,可以使用软毛刷轻轻刷洗,但要避免使用过于粗糙的清洁工具,以免划伤膜材。

2、机械清洗:对于大面积的污垢,可以采用机械清洗的方式。使用清洗机或高压水枪对污垢进行冲洗,然后用软布擦干水分即可。但需注意控制清洗机的压力和温度,以及高压水枪的冲击力,避免对膜材造成损害。

3、化学清洗:对于一些难以去除的污渍,可以采用化学清洗的方式。但需注意选择适当的药剂,避免对膜面材料造成腐蚀和损伤。同时,化学清洗也需要注意安全问题,避免与皮肤、眼睛和黏膜的长期接触。

在清洗过程中,还需注意以下几点:

1、清洗人员应穿软底鞋,以避免在屋面行走时划伤膜材。

2、定期检查景观膜结构的表面是否有损坏或磨损,及时修复损坏的区域,以防进一步扩大。

3、对于金属结构部分,应进行防腐处理,以确保结构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4、制定定期的维护计划,包括清洁、润滑、紧固等方面的维护工作,并根据制造商提供的指南执行维护工作。

上海展冀环境有限公司(简称“展冀”)是专业的废气治理系统、气膜系统、钢膜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作加工、施工安装的钢膜技术、废气治理、气膜技术的高新企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