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展冀膜结构有限公司

膜结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从事环保、机电设备、膜结构、钢结构、玻璃幕墙、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生物除臭箱-生物除臭塔的作用有什么不同
生物除臭箱-生物除臭塔的作用有什么不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生物除臭箱-生物除臭塔的作用有什么不同 
品牌: 上海展冀
尺寸: 可定制
膜材: 进口
优势: 自有工厂
单价: 99.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13 14:27
  询价
详细信息


生物除臭箱和生物除臭塔在作用上都是利用微生物的代谢作用进行除臭处理,但两者在具体应用和设计上存在一些差异。

生物除臭箱主要利用微生物的吸附、分解原理,将有机物质转化为二氧化碳、水和热量。它适用于处理垃圾、污水、畜禽养殖以及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恶臭物质,可以有效地降解有机污染物,减少环境污染。生物除臭箱的类型多样,如光触媒型、臭氧型和低温等离子体型等,它们各自具有独特的除臭机制。例如,光触媒型生物除臭箱在紫外光照射下可产生强烈的催化降解功能,有效降解有机污染物和恶臭气体;臭氧型则通过强氧化作用破坏分子结构,达到消毒和除臭的目的;而低温等离子体型则是利用电离后的离子基团与细菌粉尘相结合,导致其死亡。

生物除臭塔系统则更侧重于将有机污染物转化为二氧化碳、水和相应的无机物。它通过微生物的代谢作用,在有氧条件下产生大量的热能和氧气,同时释放出CO2和H2O等物质。这些物质被填料上的微孔吸附后,再经过水流的冲刷带走,从而实现污染物的去除。生物除臭塔常用于污水处理,通过去除污水中较大悬浮物和漂浮物,调节水量以保证后续生化处理的稳定运行及达标排放标准要求。

总的来说,生物除臭箱和生物除臭塔在作用上的主要区别在于处理对象和处理过程。生物除臭箱更广泛地应用于各种恶臭物质的处理,而生物除臭塔则更侧重于污水处理和特定污染物的去除。在实际应用中,可以根据具体的处理需求和环境条件选择适合的除臭设备。

上海展冀环境有限公司(简称“展冀”)是专业的废气治理系统、气膜系统、钢膜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作加工、施工安装的钢膜技术、废气治理、气膜技术的高新企业。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