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展冀膜结构有限公司

膜结构,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从事环保、机电设备、膜结构、钢结构、玻璃幕墙、膜...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污水池加盖-废臭气体处理-污水除臭系统
污水池加盖-废臭气体处理-污水除臭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2污水池加盖-废臭气体处理-污水除臭系统 
品牌: 上海展冀
单价: 299.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5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4 09:52
  询价
详细信息

污水池的臭气主源主要分布在污泥浓缩、厌氧消化后的污泥脱水和污泥堆放、外运过程中产生蛋白质类生物高聚物,其分解产生大量臭气。而污水池反吊膜加盖的功能主要是将污水池和氧化沟的密封,防止臭气散发。同时在盖板上设排气口,将臭气用管道引出至除臭设备。污水池加盖是一种节能环保举措,不仅解决了污水池内废气的污染现象,而且对废气的治理达到排放要求。


上海展冀膜结构有限公司(简称“展冀”)是膜结构、气膜系统、除臭系统技术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公司2005年成立于上海,是国内较早一批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作加工、施工安装的膜结构、气膜、除臭技术标杆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